ID514662953

给我也来一个

【双狼】无梦之梦

  德克萨斯第一人称预警!!

  假如德狗已经重度感染

  交个短小的党费(?)

  事刀刀!瞎写的不要在意qaq


   拉普兰德在我的梦里点着一根烟∶“你当初怎么会想着要戒掉这个?那么爽。”


   “...就是厌倦了而已。”我想不出什么合理的理由,只好随便搪塞了她一句。


  “哦,那挺可惜的。”她缓缓吐出一口烟气,白雾模糊了她的轮廓。


   过了一会,她又开口∶“你们现在过得怎样?”语气轻描淡写得像围绕在她周围的烟雾。


   “就那样吧,一切都没什么变化。”


   然后我们又陷入了沉默。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而她也许也在脑海里搜索着新的话题,但终究想不出来。


   自从她离开我以来,她已经坚持不懈在我的梦境里住了三年,让我那些本来有些伤感的情绪都变成了厌烦。但奇怪的是,三年来每次我们在梦境里的谈话,都止步于七八句,然后再也说不出什么别的。我在寂静中入睡,又在沉默中醒来,周而复始。

 

   “没什么事我就该走了。”我不想在这样的静默中待着,转身想要走。


   但这时她终于叫住了我。“别走啊德克萨斯,”她声音突然变小了,“再待一会吧...我想你了。”


   “算了吧,我哪天不在做梦的时候看见你?”我转过头来,看到她的身影被烟雾包裹着,已分辨不出她脸上的表情。


   烟雾散去,我醒了。房间里飘散着一股酒精和药的味道,门被虚掩着,缝里漏出来一道昏暗的光。外面医疗人员们似乎在讨论着患者的病情,我听不清。我挣扎着坐起来,却有一股欲撕裂我的疼痛朝我袭来。


   我瘫倒在病床上,摸着自己手掌上大片不规则的源石结晶,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冷静和轻松,有一种解脱的感觉。


   你想我了吗?让我去找你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0)